對於他的忌妒我也不全然明白或不明白
但的確有點驚訝於那樣過度的反應
那不是很自然的事情嗎
總有一天我們都要這樣習慣
那些回憶 那些情傷 那些苦痛
然後因為感受過那些痛才能明白啥麼是快樂
也許我們要習慣孤獨
或者要習慣身邊的人來來去去
最後總得明白 即使牽了某個人的手
你也總得放開你不想放手的那個人

或許說來是不怎麼討喜
但也看得出來那是一個單行道
即使不看在眼裡 那總是個規矩
不管如何我都衷心希望對方能夠快樂能夠幸福
我常常在想 他不該那樣勉強自己

八月的變數好大
好多事情真的都回不去了
我對於這樣炎熱的夏天卻覺得心很寒

生活tough 我們總得境隨心轉
雖然我臉很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