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想不起來有多少廣義的話題可以慢慢讓我們變得狹隘。

"我想你之所以常常覺得自己扭曲,是因為你看太多讓你扭曲的事情吧!"

我想她這麼說也是有道理的,或許所謂的偽君子說的可能是我也說不定。

"它不是不好,只是排不上排行榜而已" 我對著可有可無的蛋糕這樣說著。

她的假期即將結束,我想那是計畫中的事情吧!

他們所有的人都彼此深愛著,但卻不統不獨維持現狀。

"結個有房子的婚,談個沒房子的戀愛吧!" 我看著他們一對對五年、七年這樣的愛著。

他語帶無奈又寵愛的口吻 "週末假日都只能陪另一半逛街。"

他們對婚姻毫無期待,也沒有生小孩的打算,但對於愛情則是習慣多過於愛。

我問她 "精神性外遇到底算不算是種外遇?"

他說那不是,但那是不對的。

"為啥麼每個人都可以理直氣壯的說出那些毫無邏輯的話語?" 因為他們沒有同理心

"他們都是受害者,最後為啥麼他們都是加害者之一?" 因為社會讓他們扭曲

最後我想起了她總是告訴我:船到橋頭自然直。切勿鑽牛角尖。
我只是想要知道或者是深入探討某些事物的發展而已
但最後我卻走到死胡同。

"我們都曾迷路過,但卻已經找不到迷路的一開始。"
我記得我曾經這樣告訴過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