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
台北-韓國仁川機場-烏茲別克Tashkent機場-埃及Cairo

前一天很晚才準備完畢,早上六點就到達機場集合.
八點前往仁川機場,中午的時候會到達韓國.
中途的時候發現自己忘記帶面膜來了,所以就去買了,
但買完才發現我忘記了ICN的免稅機場是我買過最貴的DUTY FREE
仁川這邊的這班飛機有很多斐濟島的人,看起來很像球隊,但是都很黑,年紀又有點大,
其實不大知道這團fiji的人在做啥麼的,
但我對Fiji的印象就是台灣買得到他們的礦泉水....

帶書是旅行中最重要的一件事情,比帶nano跟psp還要重要,
我只帶了1Q84的第2本,沒想到才單程飛機我就看完了,
旁邊坐著跟我同年的女生,她帶了"德語課",感覺是一本很難打發時間的書,
剩下的時間就是坐著當隻豬被餵食著




七個小時後飛機抵達Tashkent機場,這裡位於烏茲別克,
時間是台灣的晚上九點,這裡的空姐超漂亮,很有俄羅斯血統,
好像芭比娃娃一樣,韓國的空姐則是很高很瘦但臉都有點嬰兒肥
Tashkent的機場很小,感覺很落後,下飛機的時候偷拍照還被這邊的軍人用眼神禁止,
感覺很像伊拉克的軍官那樣,有點可怕...

看完1Q84之後反而覺得更加失落,因為正好是劇情高潮的地方,
中文本卻只發行到這裡,更失落的是,從Tashkent到Cairo還要在七個小時,
我都快昏倒了.....此時非常後悔沒有把京極夏彥給帶出門啊!!!


到達飯店Grand Pyramid Hotel已經是台灣的午夜時間了,
這邊是非常靠近三大金字塔區,但是大半夜的也看不見金字塔


Grand Pyramid Hotel設備還算很好,是當地的四星級飯店 (但可能是埃及很好的飯店吧)
對我們來說還算舒適,感覺不出是貧窮的國家呢.....





我的室友是一個阿姨,她是我爸媽客戶的妹妹,我小的時候跟她有見過幾次面,
我真的是個很好的旅行咖,因為跟阿姨睡覺的唯一條件就是燈要全開的狀態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