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上說可以看完五次大亨小傳的人值得跟他當朋友
然後我很想問 那看過五次"我的野蠻女友" 可以嗎?
只有這件事情是我無聊的逞強 看了五次 並非是我最喜歡的電影
有些感動 真的還是一次就好~

不知道啥麼時候才會趨於緩和。

他們好像習慣了卻又不習慣我休假的午後
日頭很曬 但天空的顏色很淺
"也許你 就要遇到 雷雨閃電的暴風圈
也許以後 天氣預報 不會再有晴天"
內心想起了這首歌 他說他唱這首歌很好聽

我在那個角落裡 抽出10年前看過的書
10年前 書裡的主角年齡設定是26歲
10年後 他依舊是風華年代的26歲 我很有垂垂老矣的感嘆

"了解自己辦不到的事情也是一件好事嗎?"
在這個世界上有許多人會因為無論如何都做不到的事.
或許多作夢也無法實現的事而傷害自己.
而且他們往往用一些並非出於真心的夢想傷害自己

抽出了另外一本書 裡面的主角45歲 這堪稱是風姿綽約了
愛上了28歲的男人 然後有個25歲的情敵
在她面前 她感受到難堪 明顯的體會自己比對方大20歲的事實
45歲的女人 即使外貌只有30出頭的美麗
還是感到強烈的差異性 皮膚下垂 皺紋顯露 連更年期都跟她打招呼
然後想著男人如果到了她這年紀的時候 她就62歲了

"女人分為兩種,鑽石女人跟真珠女人。也就是光芒向外綻放和內斂型兩種。
能夠得到幸福的,只有每個男人都了解她價值的完美的鑽石女人。
很少有男人懂得分辨真珠的好壞。
真正的真珠女人,不是光芒四射的鑽石,而是把光芒藏在內心、細心呵護的女人。
即使男人無法了解你的好處,也不需要在意。"

處於這種不上不下的自己 好像得面對一下這種驚慌感
對於青春時期的愛情小說好像已經沒有啥麼感動可言了
雖然好看還是好看 該感人的地方依舊觸動人心
但是心裡面對於某一塊好像已經麻痺了 石化了
那是成熟呢? 還是冷漠呢?

當下看書的時候覺得感動
看完之後那些感覺卻都煙消雲散

熱浪來襲總令人感到支離破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