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到有點苦手的事情或許是問題的順序吧
然後一講出來之後又開始被說 我真的是個怪人

關於怪這件事情 我發現某些事情我大概會很叛逆 還是該說反社會化?
越是大家喜歡的東西 我越不愛
越是大家推薦的事情 我越不動心
反而如果閒談之中 大家提到不大喜歡的事情 我還比較想要去了解
如果喜歡的東西漸漸也被大家喜歡了 我就會開始覺得沒那麼喜歡了
想要找其它的替代品 然後也許不再喜歡原本的東西
想想 喜歡也不過是膚淺的形容
也沒啥麼東西可以喜歡到底的
別人對我認定的喜歡/嗜好或許也有些誤解
我只是單純的想要知道某些答案而已 不管問題的順序是啥麼
好像單純的問題出現在我的生活裡面一切都不再單純
是我的結界鬼遮眼了嗎?

"Let down your defences
Use no common sense
If you look you will see
that this world is a beautiful
accident turbulent suculent
opulent permanent, no way
I wanna taste it
Don't wanna waste it a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