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出門的時候遇見了ups先生
他還記得我 還說了一句離開舊公司之後變得比較好的樣子

不過超級糗的事情是我當下一瞬間完全忘記以前的公司在哪一條路上
對於以前的公司 電話號碼 傳真號碼 地址啥麼的我也不大記得了
大概只對人還有印象吧
不過現在的公司 我一樣記不得地址跟電話 都已經一年了說

不知道那是不是一開始就有的反抗感 (跟之後對公司的感覺無關)
有些覺得跟自己沒關係 或是沒有很大關係的事情
就算好像應該要有關係的 總是會忽略
沒有關係卻是硬要扯上關係的事情也很多

但最後某一天要清算的時候的話 我想我大概啥麼事情都可以忘記吧
對於跟自己不再有相關的事情 那麼一天也總會放下而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