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電影之後
老實說男主角(說是主角也稱不上 但就是出場時間比較長的角色,男)
其實應該是個不錯的男生
各方面表現的都還不錯 唯一要說的缺點就是情感上的劈腿

看完電影之後 我一直延伸那之後的想像
老實說我好同情後來的現任女友
我覺得她真的很好
如果是ptt的鄉民的話 大家應該會鼓勵她趕快離開男角色這個爛咖
可是在電影表現裡面他又不算是個爛咖

我開始能夠漸漸體會那些人的感情煩惱
很好很爛但又捨不得放不下可是心裡面卻會有陰影有疙瘩

女主角這角色老實說應該是電影裡面我最不喜歡的角色吧
雖然看似敢愛敢恨 可是脾氣一點都不好
稱不上是標準的公主 但卻像個小地雷
可是男角色卻也許因為交往太久有很多過去的懷念放不下
不管是曾經熟悉的也好 太過了解了的也好
那種舊情難忘卻又隱約明白不能走到最後的愛情觀

男角色最後跟現任女友提出分手
但是那也許是對三個人都好的決定吧
即使最後誰跟誰都沒有在一起

是部好電影 我卻看得太入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