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開口的第一句話不知道該用啥麼起頭才好
"最近好嗎?"好像生疏地不大適合我們之間的熟悉
唯一說得上的問候語大概來個Do you miss me或許還不錯
.....真是一個easy得不得了的人

"我很好。"這是我每天都會告訴自己的話。

我忘記告訴你了,每天對自己精神喊話是很重要的事情

我每天在一個人的時候會做很多的事情
比如說早上穿衣服的時候 雖然恍神恍神
但我會告訴自己 "不過就是今天"或是"最糟糕不過如此"
然後騎車的時候總是會挑自己喜歡的歌來哼
中文歌也好 英文歌也好 日文歌也好
不過很局限的是 唱來唱去總是那幾首

野餐的某一天因為總是不知道要走去哪裡
所以很開心地唱著"Do you know where you're going to"
小時候的老歌因為隨著英文當時學的不好
所以很多歌詞其實都唱得不對 但也改不過來了
但偶爾唱唱歌的確可以幫助身心健全

Tough 這是一個正反兩極的用字
三月的tough讓我也成為一個非常tough的人
不知道四月五月會不會好過一點
雖然人好像應該生活就要活著擁有一點夢想
我想我的期望可能沒有那麼廣
能夠些許的在下個月跟下下個月達到自己的to do list就不錯了

想到曉花老師那天說的趁著卵還新鮮要盡快的笑話
那麼從六月開始如何呢?
於是五月就要開始準備 然後四月也有四月該做的事情

今天醫生說, 要兩個月
也許兩個月後我還期待些不同的啥麼吧...如果病會好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