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很了解工作狂的定義
說我喜歡工作本身好像也未必
純粹是一種成就感能夠讓自己開始
能夠讓自己期待
但我從來都不覺得那就工作狂

也許是一種態度
有時候總會心裡開心地想
"好!就這樣工作吧!"

老闆總是用金錢去衡量他的員工
曾經我也猶疑過,也覺得用金錢衡量我的價值,有點傷

在看了"工作!工作!"這本書曾經提到:

「一項工作在啥麼時候會令人覺得有意義?
只要工作為我們帶來歡喜,或是減輕了他人的痛苦,就會產生意義。
儘管我們經常被教導認為人類天生具有自私的性格,
但我們除了熱衷於追求地位跟金錢之外,
顯然也深切渴望在工作中從是有意義的活動。」

我也有厭倦的時候,
不過當客人給我正面的回應或者是一些閒聊,
從信件中我也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熱情

我總是最喜歡Maite的信,
來自西班牙的信件,雖然總是有非常多的驚嘆號
可我總能感受到她的活潑, 那總能讓我開心一整天!!!!!--->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吧

經過了一些指導之後,
我的信件開始變得非常井然有序,
今天最值得慶幸的是,我的客人開始不用腦袋,
一整個完全地依賴我的清晰,
某種程度上來說這樣也算是抓住了客人的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