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沒有很多時間寫些雜事
但時間是硬擠出來的這件事情勉強可以在我身上得證一點點

當工作超過八點半的時候 我竟然還在微笑著呢
發現當時的自己心情是愉悅的我只能說我也太喜歡工作了
(能專注其實是件很開心的事情 做啥麼事情倒是其次 )
不過有時候也總是厭倦了 想要適時的休息一下下

常常說某件事情的缺點的時候大家就真的會朝那個缺點去想我這樣的人
比如說抱怨工作 大家就說為啥麼不換一個
抱怨政府跟社會 大家倒是有點不甘心卻又有點認命
我也常常跟鄰居在抱怨某些人事物 她也只覺得我何必那麼心甘情願?

後來想想 其實並非事情就真的那麼糟糕
只是我們常常對別人說些負面的事情
但那不代表一切都不好
大概是那樣的狀態吧~

總之生活跟心裡都充實的感覺很好
雖然內心不太平靜有些小混亂

但比起某些不平穩卻感到騷動的狀態之下
相較而言我該感到小確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