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在拜拜,但好像也沒有啥麼需要刻意拜拜的理由
每次總希望父母身體健康平安順心,希望事業順利

拜拜總會容易分心
希望每個人都順心 希望每個人事業順利
然後就會想起國外那些人正在面對天災的痛苦
嗯 加上一個 "風調雨順 國泰民安"好了
除了吃飯跟走路(勉強稱得上)以外, 沒啥麼事情可說得上夠快的

今天我跟財神爺說
如果中獎了我要把一半的錢捐出去 (還是捐給財神爺蓋廟好?!)
現在想要做善事 總是怕錢到達不了那些需要的人 嘆。

-----

好天氣總是有野餐的心情
野餐式拜拜讓我動作很快, 準備齊全,
不過鮮奶茶來不及煮~

以為太陽很大 原來是假的
白馬王子跟正妹一樣也是個難為的角色
不過, 由於擋風的面積不夠大
所以我頭也痛了

彩虹橋原來沒有七彩光 跟太陽餅一樣

-----

忘記跟老天爺說請保佑我(們)身體強健, 無病無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