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昨晚的麻辣鍋加羊小排下去煮的時候
已經很過分的吃了一包統一肉燥麻辣鍋麵

隔天的便當依舊出現麻辣鍋菜底
前一天晚上還問我媽我可不可以帶兩個便當
結果我媽還在菜裡面放了菜圃到底是希望我吃多鹹呢?

躲不過傳統喜餅的誘惑 (或者是想給媽媽的驚喜?)
於是只好衝去吃福樂大漢堡 (真是微妙的連結?)
感謝貼心牛奶棒讓柯媽媽愛不釋手

福樂24卻不是24小時營業
漢堡店裡面還賣牛排義大利麵麻辣鍋跟牛肉麵真令人猜不透
平凡無奇的大漢堡酸黃瓜單賣還要六十塊
於是大漢堡上面多放三根薯條吃得我滿盤子都是漢堡汁
好久沒吃到可以壓得下去 吃下去還很JUICY的漢堡了

回家之後看到雖然低級但卻感同身受的鄰居密語 (還有代碼)
於是雖然非常飽足卻很期待周日的R4D

這時候突然想要插隊的貴松松蛋糕下午茶放在我面前又是怎麼一回事
已經很胖了牛仔褲在對我吶喊之拜託瘦子不要再引誘我大吃大喝

不(想)待續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