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新年快樂!

這是一個系統會亂掉的新年喔
不過如同往常一樣
每一個新年都是一種新開始
大家總是非常期待?
微酸的口感大概會說每一天的太陽不都是這樣那樣的嗎
不過是一種操作

你說我好嗎? 我說99年這一年的我很好很好
雖然自以為很好的狀態下總有一些我也無法釐清或是持續逃避的事實存在
顯而易見的, 其實這是一種很好理解的狀態喔
只不過我們都懷抱著一種不想失望的期望生活著的喔
而我只不過更加的沒有信心地以為最後總會有答案的呢
不過再怎麼說一切託福
有時候一個人有時候兩個人有時候一群人的度過了很多形形色色的日子
那是一種掙扎 在這一年裡有所頓悟
可是還是沒能適切的放下就是了呢

對那些不大重視的人來說
我的生活也不過爾爾
我的存在也是種爾爾

最後最後的某一天或許就會這樣放了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