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我想我比誰都還要在意過去的事情吧
不過看完了的當下 問了自己那又怎麼樣呢
如果是別人還會這樣在意嗎?
想完了就覺得自己總是在無意義的事情當中浪費時間

有時候總是會巡視一下自己喜歡的東西還在不在
你知道"喜歡的東西不一定要擁有"的我,
有時反而會因為太喜歡了而逃避著,往後退,
雖然這樣的心情總是很不能被理解,
不過我想那可能是因為與其擁有了還要擔心失去,
倒不如忘記擁有的感覺。

Hey, 你真的忘記了嗎?
我總覺得你還記得,總是放不下。

有時候靠近,只是因為想知道你會不會往後退而已。
就像逃避有時也是一種喜歡的距離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