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心就是種box
只要透露一點點我就會看到更多

那像是香味的餘韻
不過更像是慾望的蔓延
你只能不停的想像那情景
然後思考著自己是不是在那其中
或者被替換了
也許最後只是這樣而已

身上總是會有那些過去的影子的
你只是沒能看見我腳底下的陰影罷了
我能懂那背後的憂愁
但不想感同身受

"那是一個孤寂的背影。我知道。
從我見到他的第一次起,我就一直深刻的記得,
有些人會把哀傷埋在心裡,有些人則會將過去藏在他們的背影。"

--------------------

那天說著關於你的事情
過了幾天出現了多年不見的同學
有時候總是會有這樣的巧合

親愛的
我該如何像你那樣聰明又善良?
我這樣做是對的嗎?
想起你我總是會很哀傷
即使我該告訴你一些有趣的事情
即使我大部分的時間快樂總比悲傷多
但為啥麼我們記得的憂愁總是比快樂來得多?

有很多東西乍看之下不見了
但其實他們還在
我們都還沒有好好放下

"那些情感是不能取代的,但你可以試著去延伸那莫名的快樂" 我想像你彷彿這樣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