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依賴的那一瞬間是最後的極限
有些任性總不能輕鬆地說出口
最後鬆一口氣的結束卻開始討厭自己
只能用冷淡的疲倦做為最後的回應
卻一直期待下一瞬間的目光出現
那時候卻覺得看得太多感受的太多情緒卻無法承受

久違不見的陽光很美
堤防河畔夜景的燈光也很美
我還慶幸即使淚水模糊視線
仍然能夠朦朧看見那微笑
淡淡的,總不知道該像太陽還是像月亮
有時冷冷有時溫暖

取代性的名稱也漸漸也有了明顯的代號。
我以為那生活是永遠不會有交集,不論是你的或是我的。
但我知道我總是偽裝像是我很勇敢,不再擔心失去。

有些東西總是註定好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