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早上是九點上課
前兩個星期幾乎無心於法文
所以總是草草幾眼看過
到了早上還想說不要那麼早去好了
一出門還發現下雨了...
九點出門,到了學校路上附近不知道為啥麼眼睛超痛
還想說該不會因為討厭法文課考試的壓力所以不想去吧

停好車之後發現眼睛還是好痛
可是找不到奇怪的東西
想說點個眼藥水好了
就這樣一路痛到教室前的大樓
眨眼睛都好痛 閉眼睛也會痛 轉動眼球也會痛
張開眼睛不敢眨眼 然後大顆的淚水一直滴落

最後發現左眼的視力整個有一點漸漸模糊的感覺
心裡開始大驚"挫賽"
於是打給Nadia跟他說我在樓下,但我要去醫院看眼科
然後打給范范問他說哪裡可以看眼科
發現星期天好像沒辦法一般掛號
只好搭計程車去台大掛急診

到那邊之後花了很多時間在等待
結果講電話的時候范范就這樣無預警的出現
整個讓我嚇一大跳
他說他被我嚇醒,然後就搭計程車來看我的情況
我整個人心想你人也好過頭了吧!!

後來終於有個醫生帶我去檢查
是一個昏黃的房間
然後一直檢查視力
可是因為早上一直掉眼淚
老實說我的視力也不是很好的情況
一眨眼大概要過五秒鐘視力才會開始比較清楚一點

後來他這樣搞了好久想說用機器檢查好了
然後我就靠在視力機器上面
這個醫生有點脫線
把我的眼瞼往上搬的時候 我的眼瞼卡不住會掉下來
後來他說我的眼瞼有東西
就想要拿器具把東西拿出來
可是又沒有多的手
竟然直接讓范范去翻他後面的工具盒
然後才把我眼睛裡面的沙給取出來
我當時心想 萬一范范沒跟著來 我很懷疑他到底會怎樣的手忙腳亂=_=
把沙取出來之後
他就說了冷笑話:"果真是情人眼裡容不下一粒沙啊!"
還說沙子很小,要我們都看一下
因為我也還沒戴眼鏡,所以應該也看不清楚吧
下一秒醫生馬上說沙不見了.....
我內心真的想大喊這個醫生真的很脫線....XD
後來他就說我的眼球表面因為眨眼睛的關係所以有被沙子給刮傷一點點
所以就是回去之後要點眼藥水跟抹藥膏

在等藥的時候
之後陸續接到艾芮絲跟何莫的電話
大家真的好親切喔!
不過沙子取出來之後
的確開始感到眼睛有點痛了, 跟先前的異物感是不同的感覺
范范也說我的眼球感覺比較消了
畢竟他剛看到我的時候我的眼睛是紅的,而且有點腫起來
(我自己一直都覺得是種異物感,不敢亂眨眼睛)

看完醫生之後打給Nadia
我說我不去上課了
Nadia還說他要載我回家, 因為大家都不放心我
我就說同學搭計程車來看我了
Nadia馬上問說男的女的XD
後來聽說我在台大,馬上說那大家全班翹課都來看我好了
(擺明是想要輸人不輸陣這樣嗎= =?)
我就說大家下星期見吧!
後來明月接了電話,他也說他想要載我回家
(大家怎麼都這麼熱情啊!)
然後他就說下星期就不能見到我們了
因為他要去希臘度假一陣子!!!
我馬上就說我回家趕快列清單給你!!!
(我也好想要去希臘喔~~~!)

午餐吃太飽了
所以從台大那邊一路走到漢口街
想不到短短的路途,竟然走了半個小時以上
連上課都遲到了
而且滿頭大汗的 累死我也
一邊走路的時候全身都好累
東西也超重的, 今天要上的課跟書都很多
雖然很任性的心裡又在罵髒話
但是我很認命的乖乖去上課, 但中間真的很想要打瞌睡

本來還想要去看電影的說
想說不要用眼過度
還是乖乖回家好了
但除了睡覺以外
我眼睛都是睜開的啊...到底該怎麼做啊?

醫生的冷笑話讓我想到陳珊妮的紅眼睛

點了眼藥水之後
我只能說這眼藥水還真痛啊=_=!
而且發現只要不眨眼睛,斗大的淚水就會一直不斷的跑出來
我應該要趁機會出國比賽得獎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