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的時候范范就打電話來叫我趕快到LUSH門口排隊
然後為了要準備一些小禮物我很晚才出門
等到下午快兩點到了門口的時候范范已經進去了
所以我就在門口遙控(?)范范幫我買東西
結果這傢伙一出手果真不簡單...買了很多

中間等待的時候還有一個歐巴桑要我幫她買 我沒有理她
後來NADIA打電話問候我的時候
歐巴桑還帶另外一個歐巴桑來指責我說我都不幫她買
我心裡超火的 想說干我屁事啊!

後來大概三點左右就結束了 法院已經來查封了 所以排隊的人也沒有辦法繼續買
記者就來訪問范范了 我不想上電視所以閃到旁邊去了
而且好險我手上的袋子是UNIQLO的 所以看不出來我有買
結果范范發現她失心瘋之後 很好心的想把一些東西賣掉
附近的女人們全都發瘋的圍住范范
我完全無法靠近 所以只好免強把計算機遞給她 就被擠到外邊去等候了
中途實在很擔心警察會來抓 因為感覺很像路邊攤 只覺得這場面很好笑
有個熱情的太太跟我們閒聊到底
因為覺得她很熱情人又很好
所以我就把我手上多的那個洗髮餅轉賣給她了
拿出來的時候我還很害怕的擔心其他路人會靠過來
畢竟那塊洗髮餅可算是LUSH的夢幻逸品(誤~)
最後范范買的東西還比我少 實在是太過份了 >_<~

不過范范人實在太好了 下次不要在這樣了...很可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