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家看待愛情的方式也能像外表的美麗那樣的努力不懈的話,
或許有些事情會簡單的很多。

小的時候,我想我跟大家都一樣,
都希望愛情是從一使終,能夠永遠的相愛著,
就像童話故事一樣.但事情不會總是這麼順利發展

於是,有段時間看著一對對的情侶因為各種理由而分手,
或是年紀大了,大家希望以"結婚為前提"的狀態而交往,
我很想問問大家,或是自己也這麼做,
"以分手為前提的交往",這樣不是很好嗎?
與其說啥麼下輩子,這一生,或是到永遠這一類像是謊言的諾言,
不如只承諾可以做得到的部分,這樣不是更加真實嗎?
或者像是墨菲定律那樣,越是想要怎麼做,
事情就更加的背道而馳

另外結婚典禮的時候,我們需要測謊器,
當神父說完了誓言內容的時候,
在兩方說"我願意"的同時,其中一方,或是兩方都沒有通過測謊器,
那麼就將燈光打暗,將布幕拉下就這樣的做結束吧!

我正在用挑剔的目光審視這一切無法用科學釐清的錯覺。
那些無法給予答案的我不能看透
那些已經是事實的狀況,我看在眼裡

對於你拙劣的謊言,我了然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