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麼你總是會有不同的口頭禪?"
"因為要改掉我固定可能會出現的惡習。"

我告訴自己:有話直說,但理直氣和。

她犯了一個跟我以前一樣的錯誤
在所有理由跟證據都在當前的這個情況下
她狠狠的奪回她說話的權利,並且獲勝

在我贏得了勝利卻失去全世界的當下之後,
我被唸了一頓。
在那之後,我不在追求絕對的勝負慾,
我不再完全的誠實表達我所有意見,
我不再真誠地面對我所有的需求,
而那"無所謂"的因子就這樣的冒了出來。

"啥麼是你所渴求的?"

"當我堅持地並不留情地說出我的要求之後,那就是我所想要的。
在我沒有意見之前,我尊重你所有的決定,只要你決定了就好。
在我決定了事情之後,就必須服從我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