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的時候
跟二資的朋友約在士林那邊
氣象局明明說好天氣
害我鞋子淋到全濕,差點跑進夜市買雙新鞋了
我們的目的地是從台北開到新竹接另外一位,然後再從新竹開到雲林
晚上九點才出發,到新竹也都已經10點半了,
接下來的難關是從新竹到雲林這一段,
因為雲林我們要去的地方是非常偏僻的,
連交流道都要一直轉來轉去的,
半夜的時候我還打電話給范范要問北港媽祖宮的地址,
GPS一直找不到這地點 真的是有夠辛苦的.
抵達的時候也已經是半夜一點了,我一點半就睡覺了
星期天早上六點半我就起來了,結果大家還在睡!
好險我有帶書出門,就一邊看書一邊等大家,
一看就等到八九點 (也太誇張了,幹麻跟我說六點半要起床啊!!!)

開車的學長一大早就心情差,還要我們講笑話給他聽平復心情
早上10點半我們就跑去女方家等著迎娶
畢竟是雲林人,所以這次我也很注意南部人真的很多習俗,
完全一整個覺得太麻煩了,我這個台北咖就覺得婚禮不用這麼講究,
然後新郎也不需要啥麼闖關就輕鬆的把新娘給牽了下來
迎娶的時候我發現了黑傘,
(想當年我家因為黑傘事件發生了一些事情)
所以一問之下才知道新娘已經有了小孩

中午12點的時候在學長家門口辦流水席
這次菜色也很不錯,所有的煙啊酒啊都準備的滿齊全的,
分量也很足夠,還有中場休息菜色XD
不過就是安靜了點,沒有主持人也沒有音樂,
天氣又很熱
一群中南部人明知道很熱還有人穿毛衣來,一整個覺得很好笑
二資的學長們大概來了不少
不過日資跟二資給人的感覺差很多
日資的感覺比較和諧一點
二資的總是比較會讓我覺得非常直接,是令人感到比較銳利的

喜酒大概吃到兩點多,
不過我看沒啥麼人要打包回去,
倒是開車的學長一直要我幫忙注意他打包的東西,
結果還是被拿走了,
他就帶了一大堆的湯湯水水回去XD

回去的時候也一樣是從雲林回到新竹在回台北
跟其中一位完全不熟的學長聊天
才知道其中一個同學跟他們班的另一位同學結婚
(我要好好反省一下怎麼大家都知道---但這種事情反省也沒啥麼用)
一整個超累的,來回都需要花上四個小時,
下次麻煩大家結婚的時候不要在約這麼遠了
期待下次看會不會參加電機89或是電機92或是日資88的婚禮好了
(總覺得今年會是趕進度的一年??)
外文的同學們請好好加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