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早上以睡眠不足的姿態起床
依舊認真的在飄著小雨的早晨去做運動
這次多加了新運動,因為老是跑步也有點膩了
這星期一直陸續收到朋友們幫忙我準備的英文小說,
雖然已經沒辦法全然使用,不過最近自己倒是沒事的時候拿起來看
(我的1Q84到底要啥麼時候才可以拆封啊...Orz)

中午回家的時候發現大家都在家
明明跟我說早上就要去看櫻花
結果為了等我一起去
所以全家人就一起出遊了

(連心機小姐都跟著一起去賞花唷唷唷)
不過天氣不大好耶!
然後我們就先跑去金山那邊吃鴨肉
吃一吃我爸媽就會說這邊啥麼店很有名怎樣怎樣
但是老人家給的評價一律是還好普通...很沒有參考價值=_=
話說嫂子前幾天的辣炒鴨肉阿姨們讚不絕口,紛紛搶著要學
但嫂子說那天那盤肉他加了8條辣椒,辣到他自己都不吃,結果阿姨們全吃光了,
還把一些給打包回去=_=....這怎麼回事.....好險我沒吃到
吃完之後跑去買很有名的麻落,我哥還偷偷買了花生糖,
大家輪流抱著心機小姐,她越來越有份量了,但是她最近很討喜,
所以她很重我還是會很努力的抱到我手快撐不住為止

然後一路往三芝的方向開去有看到海
這是第一次心機小姐看到海唷唷唷唷!
可惜天氣不大好,還有看到一些特殊景色,
真希望下次我流浪的時候來這邊看看海景好了
那個石門我都只有開車經過 沒有仔細看過
(但我要怎麼過來咧~)

往三芝的路上一大條長長的路全部都是山櫻花
真的是超美的啦
但是下雨所以沒辦法下車
我跟心機小姐兩個人根本就是一上車就會睡著的體質吧
兩個人一直睡睡醒醒,頓時感到車好小,我們家該換車了XD
結果到了一個有風車的地方停了下來
躲進了涼亭,然後大家就跟心機小姐拍照,
她最近的專長是拍拍手(然後我們就要說好棒喔!)還有唱歌跟自言自語
雖然平日心機很惡魔,但笑起來真的可愛的不得了(特色是大眼睛翹嘴唇跟很長的人中)


原諒我的拖稿,因為我太累了...Orz
(應該會認真寫完下一篇吧吧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