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恭喜hayashi努力的成果有了代價
我也被這樣的好事情感到很驚訝,
但是內心一直覺得他可以做到的。

最近常常發現自己認識的男生一個比一個都還要economical
這年頭節儉的男人當道啊 (謎)

-----
"u insist something u want"
她給了我這樣謎一般的評價。

我總覺得我的自尊心塑造了一個假像
也許應該說是好勝心 也許應該說勝負慾
或者是"自我"。
(經過社會磨練之後我自認我很小媳婦XD)

別人有時候對於我的認知,我常常覺得那好像是另外一個人
而我不知道是他們對我太過自信
還是我對自己沒有信心?

那樣的建議也許是對的
當你對自己的內心本質有太多的好奇跟探索
你會把自己逼瘋。
-----

hayashi在壓力過大之後說因為我太博學所以跟我出門說話很無聊 XD
我想我下一個習題是如何裝笨跟人交談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