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不知道啥麼才能夠歸納為重要的紀念品?
對於舊情人的那些物品是該收還是該扔有時候有可以成為吵架的問題之一

我想起我抽屜的那一本筆記本
那是寫滿過去回憶的往事
說是回憶 說是往事 或說是日記也談不上
但總只放在抽屜的一角
平日無事也不會去翻讀
總是在偶爾清空抽屜的時候才想到這麼一個筆記本
但最後 它的位置永遠總是抽屜的角落
但想想它卻是一本毫無紀念價值的筆記本。

想起沉迷於某些偶像明星
相關的周邊商品總是希望每一個都可以擁有收藏
一聽到是限量版本總是著了迷的想要花大錢擁有
那是一種與有榮焉的虛榮感
卻可以滿足當下那個愚蠢的自我感覺良好
也就那麼一次認真的排到了明星的親筆簽名
回家卻不知道該把這麼樣的紀念品擺放在哪裡
也覺得多了的簽名其後面的代表意義仍是廢紙一張
想來不勝唏噓。

在"假面的紀念"那一篇裡面
寫著代簽著明星偶像的海報
而在我手中這份親筆簽名的紙張
也了不起多了我親眼所見的價值

假作真時真亦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