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忽然想起那天
大家一起坐下來聊天的算命
雖說是算命
不過也就是測個字然後半開玩笑的飯後之言吧!

那天我並沒有說出我想算的字
應該說 我沒有真的想要算的字
在那千迴百轉的偽中津秀一心頭小劇場裡
混亂的我想要挑一個適切的字到後頭卻變得很做作

不過我自己稍微看了一下手相
我對這個還滿有興趣的
人家常說
手紋深刻的人代表意志堅定(雖然我覺得是一半一半)
但手紋很亂的人卻代表極其容易考慮太多, 想太多, 變得猶豫
我想大概是過與不及都不妙

雖然偶爾被說個性很細心
或是可以感受一些事物
但在仔細感受之前
心裡面也必須要承受一些螺絲釘從腦袋裡面掉了出來的混亂之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