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總會不自覺的發呆 想著想要做的事情
東京行程連機票都還沒有搞定 以致於我沒有辦法好好的去訂房間

總是在想下一步我要做啥麼
應該先從整理房間開始才對吧?
然後我才可以決定我是不是要唸好英文
還是認真為旅行唸日文
或是好好的加強自己的法文能力
其實不瞞大家 我總覺得我自己的耳朵有問題
所以我沒有辦法像別人一樣那麼順利用耳朵就可以搞懂別人在說些啥麼
大部分的時間我都拿來練習寫作或是閱讀
所以相對來說讀寫比較沒有問題
說的話也常常會在自我的世界裡面自言自語
總之有很多讓我很混亂的生活順序

也許在狹小的空間裡面讓我的一切都感覺很狹隘
然後我就這樣啥麼都被卡住了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