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餐也是自製的
昨天晚上跟哥哥去買了吐司/鮮奶
今天又買了大波露巧克力/奶油

早餐是蔬菜cheese蛋三明治
三片土司要先烤好
然後煎個蛋 上面放cheese 灑點胡椒鹽 (我喜歡另外再加甜辣醬)
兩片吐司包好之後
冰箱的苜蓿芽放在第三層 上面擠一點沙拉醬
(想要多一點蔬菜 可以再放生菜跟小黃瓜)
就這樣配上一杯鮮奶 超完美!!

今天的甜點是巧克力蛋糕 (參考布朗尼的食譜自己亂抓比例)
其實我很想吃布朗尼 但是我只有低筋麵粉 所以只好亂做

這個蛋糕很小 直徑大概只有10公分左右
一包小包40g的大波露巧克力
一個蛋
兩湯匙低筋麵粉
兩湯匙巧克力粉
一湯匙砂糖
一點點泡打粉
兩湯匙鮮奶
兩湯匙奶油

先把奶油跟大波露隔水加熱變成巧克力奶油
然後把低筋麵粉+巧克力粉+砂糖+泡打粉一起過篩之後把蛋加進去一起打
會變成巧克力蛋糊 然後再把隔水加熱的巧克力奶油倒在一起均勻攪拌
最後在加上鮮奶
(其實我是因為不想看起來那麼糊才加鮮奶 不然應該可以不用加)
烤箱遇熱後烤20-25分鐘 我用200度烤的

我覺得今天的吃起來滿好吃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