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這個月過得好嗎??



7/3
這個月我們家又多了一個新成員囉!
雖然英文名字我們叫做Jolie--->其實是姑姑取的
但是我媽念錯 老是叫她Jody
我哥則說 他覺得Judy比較好
看來他們想要男寶寶
睡覺的姿勢看起來很可愛呢!
但我完全看不出來像爸爸還是像媽媽喔
希望眼睛跟姑姑一樣漂亮就好了~XD

7/4
這個月免費看了變形金剛2
但是代價是我的代號變成了蝴蝶姊姊 (翻桌)
os: 大家好~我是毛毛蟲妹妹
還不錯看喔~只是撥太久了 我屁股有點痠

7/5
隔天下了一場好大的雨
要不是已經約好了的話
我一定要大罵這場雨~我的襪子都濕了~
所以當天晚上我又買了一雙帆布鞋
只是也太曲折了 我的尺寸竟然都賣光了~是有沒有這麼普羅尺寸啊~
不過晚餐又吃了麻辣火鍋耶
但其實我最喜歡的是甜點
每次都會挖了一球超完美的巧克力冰淇淋
然後用兩片蘇打餅乾包住 一口咬下 啊~真是美好的滋味!
請大家務必嚐試看看唷!!
但是夏天這季節 絕對不能錯過新甜點
我們拿了奶酪 芒果泥 芒果果肉 芒果冰淇淋
美美的做了夏季限定的芒果大集合喔!!
嘖嘖~真是說不出的好吃啊
(重點又跑掉了 明明是去吃火鍋的 卻在介紹自己在火鍋店裡搞怪的甜點)

7/10
恭喜艾芮絲開始上班囉~
所以我們大家一起去吃了AN BURGER (中山站真是一個方便的地方)
想不到好久不見的禮安也一起出席囉!
但是最眼紅的應該是老頭拿出他今天的戰利品 嘖嘖
(偷拍我的醜模樣到底砍掉了沒呀!)

7/11
我們去了內湖美麗華 這次內湖阿姨介紹我們去"影三人間"
這間店很酷 必須把石頭拿起來砸門(大誤)

其實是把石頭丟進石井裡面 門才會打開
不過很多人不知道 都把石頭拿去扔門
裡面真的好黑唷! 走道也是黑漆漆的 整家店也黑黑的
總之是一間黑黑的日本料理店
味道麻.......還是水車好吃啊~(好久沒吃了說~)
下午吃完飯要買寶寶的東西唷
結果我帶我媽去看ICE AGE 3
逼不得已只好看中文版 還沒字幕
只有從從那個配音我比較喜歡 其他就SOSO
但聽到趙樹海先生的配音 辨識度太高了 我好不習慣唷~!
我媽竟然中途睡著了= =!!
但是我看完卻覺得比變型金剛好看 (怎麼會這樣呢~!)

7/18
高中同學KILLER剛從美國德州回來 所以約了我一起吃飯
那天我也去剪了頭髮唷 大麥這次剪的瀏海越來越像妹妹頭(算嗎?!)
雖然我喜歡 但從沒想過我這種大餅也可以有這樣的髮型
今天只花了700弄了頭髮 真是物超所值唷!
晚上約在中山站吃飯 剛好星巴客買一送一
沒事排個隊 排完剛好KILLER也到囉~真是LUCKY
但是 他竟然認錯人~(最近我被認錯的機率變大了?!)
不過從美國回來就是不一樣喔!
不但拿到了法律碩士學位 個性也跟德州女人學習
整個晚上讓我招架不住啊~ (笑)

7/23
看了一星期的SALSA料理
終於忍不住的開始自己動手做
很簡單唷
去皮去子番茄2-3顆全切丁 大洋蔥半個全切丁 檸檬兩個擠成汁
辣椒1-2條全切丁(綠辣椒更好) 大蒜2個全切丁 橄欖油10cc-15cc
(這時候小黃瓜跟香菜就看大家喜不喜歡放囉!)
喜歡酪梨的人也可以放一些進去變成酪梨salsa
不過因為沒有玉米餅 多力多姿又太鹹
這時候建議大家可以用全麥蘇打餅乾唷 媽呀超好吃
不過建議大家salsa放一個晚上的話生洋蔥就不會那麼嗆囉!

7/25
跟媽媽還有哥哥去COSTCO
我哥第一次去COSTCO
所以兩個人很開心的看東看西
不過最後沒買啥麼
只買了小餐包 跟切達cheese
小餐包包切達cheese或是salsa都很合胃口唷!
夏天吃salsa真的超級開胃的!!

晚上跟KILLER還有小黑一起吃飯
明明說好要在中山北路的知多家
但是我忘記以前去過
所以我從中山北路二段走到中山北路一段
晚上又好熱 真是要命啊~!
(今年報稅多虧了小黑的幫忙~哈哈哈!!)

最近公司又開始邁向新氣象
老闆打算派我到廣交會去出差
還打算賣一些公司從來沒賣過的東西
雖然感覺好好笑 但是一整個卻也有一番新的期待
不知到最後公司到底會變成怎麼樣呢!



下個月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