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忽然覺得大家的變化好大
有人結婚了
有人在德國念書
有人要去日本了
有人剛從美國回來
有人要開始念跟外文不一樣的研究所
然後時間過得已經是我工作的第四年
我忽然有種我不知道我都在幹嘛的感覺

最近的生活好像平淡的無法與人分享
真的是對於自己來說也不知道是空虛還是充實
總是在書本與日劇之間渡過
簡單來說 那真的是一種屬於自己一人才能了解的快樂吧
最近常常陷入那種單一的樂趣
比如自己一頭熱的喜歡一個連續劇
喜歡那首只有自己才能了解的音樂
認識那個只有自己感到特別的朋友
喜歡那些只有自己感興趣的書籍
喜歡那個只有我喜歡的飲料 喜歡的味道
連腦袋裡的想法 也只是自己獨自一人才能體會跟了解
於是 好像變得有點自閉也不是 開朗也不是
大概是路癡影響了自己的邏輯吧
總是想要用自己的話去強迫別人去理解

對於有些事情 有時候會在腦袋裡面想過
但是覺得既然已經是不重要的事情
即使是玩笑話也好 或是聊天的話題也好
就會覺得沒有必要提起
只是偶爾覺得不說出好像是有點可惜
所以到底是說出來才是不在乎呢?
還是不說出來才是不在乎呢?
所以秘密被說出來的時候
到底是說的人很在乎呢?還是不在乎呢?

放長假的周末夜晚
我總是很想要大刀闊斧的做些啥麼事情
我想小心翼翼珍惜這漫長的夜晚
但是 能做些啥麼呢?
大概也只有這個時候我忽然有種好想要喝個咖啡的感覺
然後想把心裡面期待整整一個星期的事情
全部留給星期五跟星期六的夜晚
然後發現我一事無成

一直都是這樣子的呢
啥麼時候才能夠心真正的成長呢?
所謂的莫忘初衷
如果沒有所謂得初衷又怎麼能夠記得呢?
總是堅持那些根本毫無意義也毫無界限的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