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六月號的第一個感想是
"x! 怎麼七月了啦~!"

六月堪稱是椎名林檎的季節
一開始就拿到了閃亮亮的RINGO BOOK
裡面的機關超好玩的
幾乎每幾頁裡面的照片裡面會藏些小東西,
所以要小心的找到機關
當然裡面的東西要是這樣就不見了那就好笑了
(我想我會大哭)
然後又出了超sexy的三文八卦
(只能說邁入30歲人生的大轉變或者是為了小孩的學費只好拼了)

久久不見的台妹今年終於要畢業了
然後他念研究所的這段期間我根本沒有去過他住的地方,
所以第一個星期的週末抽空去內壢玩
想不到台妹很厲害喔!竟然可以騎車帶我逛遍桃園.中壢.內壢.八德.大溪這些地方
這次我覺得有去的地方應該是TINA餐廳吧!
還滿多連鎖店的,然後我們去那邊用餐.
不過可能是賞花的季節還沒到吧.沒看到啥麼花.不過用餐的人也很多.
兩個人沒點很多東西但卻吃不完那套餐.
特別推薦的是麵包店裡面有賣香草奶油.加麵包熱熱的吃真的超棒的喔!
回到家之後用了ORBIS的洗髮精洗頭.想不到那天的灰塵讓我洗出滿頭的黑水.
我都不知道該說桃園很髒還是ORBIS的潔淨力超強~!

6/13星期六天氣不是很好,
剛好那天法文課有個法國女生要跟我們練習會話.
我那天可是臨時抱佛腳想了幾個題目跟她交談.
我們老師認識她的時候是在某間店聽到有人說法文所以我的老師就這樣去搭訕他認識的....
其實法國人在台北的人數不多.雖然這算是他鄉遇故知的情況下.
幾個法國人都是會互相認識來認識去的.
(相對來說我們到國外好像不常發生這種情況的感覺)

6/14約了范范跟獅子到三重來 (其實不是來看我的 是來吃鱔魚意麵的)
在某學長的推薦之下.本來約中午要吃鱔魚麵
卻發現當天中午沒開的難過心情之下我們去吃了人擠人的旺角石頭火鍋.
其實這家對我來說我沒有特別喜歡或是不喜歡.
我只覺得吃火鍋之前料有先炒過這點還滿特別的.
不過最大的敗筆我想應該是他們家免費提供的飲料竟然只有冰奶茶這一樣我覺得很奇怪.
畢竟很難想像冰奶茶+石頭火鍋這樣的搭配...(雖然說他們家的奶茶還滿好喝的)
每次去的時候我們通常都會想點海膽丸子.
好像很少吃到火鍋加點的材料會有這一項的.
獅子則是開心地點了香菇後來又忍不住點了啤酒犒賞自己...
吃完火鍋之後我們就去看了博物館第二集...
結果才發現我們上次在三重看電影的時候剛好看的是第一集---果然人生都會出現一些小巧合.
來到三重天台我最喜歡帶別人去做一件超無聊的事情---那就是一定要搭一下天台裡面的電梯.
天台廣場裡面往上看大概只有10層樓不到,但是偏偏電梯可達20樓,
所以這樣一來,電梯就會衝過屋頂然後就可以俯瞰整個三重市呢~!
(但年紀大了我有點懼高症所以跟范范躲在門邊抓緊握把)
看完電影之後.我們又回到鱔魚意面的攤販.隔壁是一家黑糖挫冰連鎖店
這一家還滿好吃的.我最喜歡吃黑糖粉粿
結果經過的時候發現鱔魚麵竟然是晚上才有開店營業,
所以他們兩人又決定繼續留到晚上.於是我帶他們兩人去逛夜市.
雖然當時是下午四點半.不過其實還是有一些店家的
結果在夜市裡面也沒有啥麼在逛.頂多在走路吧
然後一直路過糖果零食店就會停下來看一下
這次我買到了便宜的黑師傅捲心酥喔...
各種口味都有而且不用運費還比網拍買的便宜~
然後范范買到她最喜歡的紅白牛奶糖
獅子也買到小時候長吃的餅乾 (價格也只有台北市的一半)
這次我的新歡是---泰國超辣魷魚片.真的很辣很好吃
晚餐我們就回到鱔魚意麵攤去吃.大善也一起來了.
一進門口老闆就注意到范范的數位相機.
馬上對我們一整個超熱情的 (我只能說數位相機是這家店的通行證啊~)
我覺得這家的麵很好吃.有點酸酸甜甜的.鱔魚因為很像鰻魚所以我只吃了一點點.
然後還有花雕蝦---很新鮮很好吃. 還有花枝排---我覺得這個還不錯但是算是普通
吃完之後想說黑糖挫冰都吃過了.於是跑去吃粉圓王
整天下來肚子都好脹.也結束吃吃喝喝的一天

6/20我跟南西約好要去看剛生完寶寶的Joanne
聽說已經給算命的找了些名字
不過那名字...有點跟不上時代潮流
如果真的取了這名自我想小寶寶以後長大會想要跑去買名字吧XD
下午則是從台北的北部騎車到台北的南部
我覺得我越來越為要在台北冒險的事情做了準備...但我想還是乖乖搭捷運好了

然後整個月底的太陽有點過熱,
所以我都窩在家裡面
雖然很羨幕獅子跟范范去通霄神社玩
不過我肚子也還是很爭氣的跑去吃了清水排骨麵
這家店在旺角石頭火鍋對面
最主要的特色是總店在南部,三重這家是唯一的分店
湯頭很濃郁.我自己還滿喜歡吃的 (雖然可以說是有點重口味)

這陣子都在追趕進度
除了痞子英雄之外 連最新的日劇也看了一些
最近則是在回味之前的經典日劇Trick
還有我最近的新嗜好是看了一部大陸人寫的小說...還滿精采的
下次在來介紹這套書好了 (但我想應該沒人想要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