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也沒更新這段歷史了---我又不是專業寫手還愛拖稿XD

旅行的第四天上午去喝了咖啡之後,下午到了梨大站,
其實韓國的地鐵,學校離地鐵站一點都不近啊!
雖然地鐵名稱是校名,實際上還是要走段路才會到
(尤其是首爾大,其實還要爬過一個坡走路大概要40分鐘那種的)

在接近梨大的時候,其實那邊是個鬧區,
很像是五分埔那種的吧,就是很多街頭巷尾都是逛街的店家,
有個缺點就是,那坡度太彎曲了

所以我跟我朋友只好直直的走, 只能說逛街不是最重要的目的

走了好一段路,還經過一個大賣場,結果遠遠就看到梨花女子大學,
沒有校門口,也沒有看到明顯的牌子,就這樣的到了!

一走進來馬上明白為啥麼大家一定要來這邊一趟,因為學校也太美了!
即使在這種冷的要命的冬天,你也會想盡辦法讓自己的手指頭拼命的拍照吧!

從這邊往上走就可以囉!

往上繼續走會先看到教堂,滿多人都會到這邊來

教堂附近的風景也令人感動不已

由上面往下眺望校景的模樣

故意用黑白模式來拍這個景色

這是復古模式的樣子,剛好相機也是新買的,真的只想瘋狂拍照

從這地方往上走去應該會到校長室之類的地方XD



這地方不像首爾大那樣大到會迷路,所以倒是還好,
但是這地方我想來想去還是只能用很漂亮還形容,
當時的自己真的很感動,也慶幸自己還好有勤勞一點到這地方來看看~

其實這次的旅程,我跟朋友提到去哪裡都沒關係,
但請務必讓我去看看學校,
我想知道一個國家裡面的學校的風景,
跟培育人才的場所是怎麼樣的地方.....

大家去首爾的時候,請務必到這邊來看看喔!


P.S. 因為福利客額滿爆了,所以其他照片大家就只好....自己去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