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  他是相當有才情的
我一直期待這個故事  不過好像還沒有完結就這樣的結束了
我有點難過  但同時卻覺得很了不起可以寫這麼多跟生活並不是很有接觸的事情
比較起來   我頓時能夠理解要是我大概也會做出這樣的選擇吧

我覺得有些事情就該努力下去
但有些事情必須見好就收
畢竟做球出去的同時也不能把線剪斷   就這樣讓球越滾越遠
所以這樣的觀念也是很重要的

啥麼樣的類型   適合我們去追求   有的時候第一眼其實就已經看得出來的
但是   只怪我們都太死心眼了  明明知道會碰壁的事情卻還是不斷的挑戰
不過更令人擔心的是  也許根本不知道問題在哪裡
卻不斷的像個實驗箱的小白鼠一樣   紅了眼睛地望著遠方
但那又能怎麼樣呢?

開始要比賽誰的包裹會比較快囉!
但想想這樣不公平,有太多的東西要寄了,
除了這些東西之外還有另外的東西是給你的
很多東西   很多心情
都想要像是宣洩那樣的一股腦作氣的全都放在你那邊
我有那樣的心情   但那也許只是單行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