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錯誤會讓我容易感到焦躁不安,尤其是自己或許有點拿手的部分
2)第一次覺得自己赤裸的被揭發
3)我覺得自己是遇到一點點困難就會想要逃避的人,沒有想像的那麼堅持與頑固

4)又想要喝咖啡,又想要看美國影集,又想要看日劇,也想要寫些心得
結論是:我總是在自己的生活方面感到猶豫,卻容易幫別人下決定,
心理面總會希望有個人來直接告訴我一個YES或是NO的答案
也因為這樣,當看到人猶豫的時候,我都會先幫別人做決定,
然後我就會發現這時候對方反而會更容易找到他們自己想要的答案

5)弄完照片了,頓時覺得有很多張我自己都還滿喜歡的 (果然我很自戀)

6)不到10gb的音樂就要聽個兩三天,有時候我都不知道那些人怎麼聽完這麼多的音樂
就像我那書櫃裡面總有太多我看不完的書跟小說

7)決定這星期不去咖啡館了。 (頓時有種哀傷的感覺~)

8)他忽然就這麼對我說 "你心地很好,是我一直的感覺·你真的很好·我沒說過·
可能很多人都沒有去想過..."
但是為啥麼要忽然說這樣的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