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能明白這不是一個完美的一天,
也沒有美麗的錯誤,整個就是大逆轉
我感受到溫差很大
天氣也是如此。

紙相機的話題好好笑喔
雖然他一整個被恥笑
還被嘲笑相片都比相框硬
但意想不到的好效果
也讓我一整個開心~

我正在認識那些我不曾認識的你
以為那些喜歡  那些訊息   那些傳言
就大概是那一大部分的你

雖然心裡已經知道答案了
但是只能讓誰也不知道的狀態放在心裡面

至少你能靠一些傳言來了解我
我卻連google都沒了你的消息
有時候都不知道該說你太聰明還是你太懶惰還是你手段真的很高明。

但是必須要說的是   這些事情需要一點耐心
但是也許對象不同吧  總會有不一樣的結果
相對而言  防禦力太強了

大家都在防禦力很強的後面追趕著
我已經停了下來了。

希望周末也是個好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