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好日呢!
難得今天很忙碌是好事
今天聽到春天的花開了也是好事
今天聽到別人有了喜事也是好事
今天可以跟你說說話也是好事
能夠趕快見到你也是好事
最後的好事,我想可能會讓我開心很久
(至少今天有開心到了)


Hey!你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嗎?
我想你還記得  畢竟那是一個月前的事情
"過個幾年在告訴我  不知道你的答案會不會還是一樣  記住現在這樣的心情"
但是  我真的從你的選擇裡面看到這份答案了!
再多的文字也無法適切的表達我的真心祝福~但我覺得這是個好日

Lucky you're in love with your soul m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