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是一部找到希望的片子
但我卻在裡面找不到現實
結局太美好了 似乎有點不切實際
雖然Gigi的樣子很蠢  但是他對每一段的愛情
除了期待  其實每一次對他來說也是很認真的去fight
我很欣賞她的態度   因為我沒種
但結尾Alex轉變的態度 讓我覺得這果然是商業片
還有Ben跟他老婆結婚多年沒有性關係我也覺得有點瞎

[去愛吧!就像不曾受過傷一樣]
總會忍不住想到"我叫金三順"裡面的劇情,
雖然三順沒有那麼Gigi那樣花痴,
但是面對三石跟前女友的態度,
還有他真心卻不斷受到傷害的付出,
卻依舊那樣愛著三石,有了一個我們不知道未來會如何的結局,
但至少那是完整的,
愛情跟生活的兼顧,沒有人知道最後我們會得到啥麼或是失去啥麼,
但是我們都一樣的不斷的為愛戰鬥,
敢愛就不要怕傷害,想要得到之前就不要一直想著會失去

最好的劇情應該是我終於明白為啥麼女人都愛壞男人的真正原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