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件讓人非常憂鬱的事情
參加喪禮的次數遠遠超過參加婚禮的次數
雖然內容總是差不多
但我每次總會細細的看著裡面的名字
我的名字  大家的名字  結婚對象的名字  小孩的名字
想算算家族裡面有多少人是結婚的  是結不了婚的
看著一個個名字逐漸變成黑框框  其實內心很沉重

今早也是人很多的情況,不過少了一家子人
也唯有這樣的情況,才會有這樣大家族在一起相見的場合吧!
有點難以想像  這一年之內我竟然參加了不少喪禮
禮儀師應該曾經是朗讀比賽冠軍的選手吧!
可以利用語調的變化  改變現場的氣氛
我也以為我會掉眼淚的
但今天啥麼感覺都沒有
原來這樣的場合也會讓人有麻痺的時候...

身體放假了  啥麼時候內心才可以放個假?
為啥麼最近我的白頭髮卻越變越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