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一起見面 一起相處真的很好,
我很感謝你 能夠給我多一點適度的空間
讓我們可以彼此呼吸不同的空氣 呼吸多一點充裕的空氣
我完美接受你友情中的冷漠 不擁抱 不流淚 沒有親暱的肢體動作
你成功地讓我把專注力放在你身上
成功地讓我把這樣的情感安穩的放在你身邊
成功地讓我覺得 不管何時何地 當我需要你的時候 你都會在
不需要分享100%的事情 但可以輕鬆地分享10%的秘密
那樣的距離感 比piza斜塔的角度更美
我願意當你的聆聽者 你願意當我的垃圾桶
我希望我不會對你感到厭倦
我希望我不會對你產生有害怕的情感
我希望你別做那些試探我的動作
完美的朋友 最懂得那適當的距離


喔, 原來我是北歐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