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很早起因為前一天我很晚睡@@
一大早就被拉去金山玩,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來到金山老街逛逛 (正確名稱應該是金包里老街)
其實老街很小,沒有啥麼東西,不過鴨肉店生意好到很誇張,
大概跟"太春小館"or"小巷亭"一樣誇張吧,整條街幾乎快變成鴨肉街了~
買了很好吃的糖炒栗子,第一次看到專業的吃糖炒栗子的器具,
讓我加速了吃糖炒栗子的美味...Orz

離開金山老街之後,我們沿著淡金公路一路往三芝的方向,
中途打電話給小海他說武陵農場很美,原本結霜的樹枝都因為今天的好天氣而融化XD
淡金公路今天也很美,因為天氣還算不錯,
沿路我們經過白沙灣&淺水灣,
有很多具有地中海風味的咖啡館,聽說很多人會在那邊拍婚紗照XD
我們最後的目的地是"老地方"湯包,他們家的小菜口味很多.每樣都是30塊喔!
今天最喜歡的是小黃瓜/皮蛋豆腐/醃漬蘿蔔皮
湯包的口味我覺得還好,鼎泰豐還是略勝一籌,但他們家的豆沙包,外皮真的很薄,
油豆腐湯還不錯,清蒸肉圓則是像彰化或是台南一帶那種糯米作的外皮,
跟新竹那種油油的口感不同,整體來說我爸媽那種老人家竟然很愛吃....

吃完之後回家休息一下就又出門了,今天的晚餐是誠品樓下的金色三麥,
他們家比較有名的其實是啤酒,不過今天我們特地去吃晚餐的囉!
點了紅酒燉牛肉飯/紐澳良海鮮飯(還不錯吃)/南洋香芒飯(酸甜口感令楊禮安不屑一顧)/
蕃茄海鮮麵(還不錯吃)/蝦仁鮭魚pizza(甜椒比鮭魚肉多的pizza=_=)
瑞士起士牛肉鍋(牛肉多到很像吃羊肉爐,沒有吃到cheese,但是湯底喝起來有cheese的味道)/
今天點了大麥啤酒&季節限定啤酒,
我覺得大麥啤酒是先甘後苦澀,季節是先苦後甘甜,
兩種啤酒對我來說其實都差不多--->我不是一個愛喝啤酒的人,我很少喝醉但我還是會喝到茫,
今天其實也沒有喝很多,不過是剛剛好腦子知道我在喝下去就會開始話多然後會有點茫茫茫了...

今天jiro又在出賣禮安了,想不到禮安倒是滿常喝醉的啊,
上一次三個酒友一起喝酒喝到禮安最後裸奔啊,真的是笑死我了XDD

最後的主題是祝福魔羯座的朋友們范范/瑞真/小明/唐先生/小賴生日快樂囉!
(ㄝ...族繁不及備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