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句讓我開心很久的話, 一樣是同一個人昨天對我說的
"LINDA-IT IS REALLY MY GOOD LUCK THAT YOU UNDERSTAND ME WELL AND COOPERATE SO NICE"

前一陣子看了一篇文章
所以我最近稍稍改變了我的想法
這篇文章的內容跟"心想事成"有關
他說,在做每一件事情之前要先對自己精神喊話
但是這個精神喊話 必須要用肯定的字眼,也不可以出現否定的字
比如說 "今天一定會很好", 但不可以說 "希望今天不會太糟"
所以這兩天我一直在試做這樣的實驗
我發現最近過的很好 所以感到很開心
今天早上還想著今天法文文法一定可以很順利的
還好今天沒有被電的很慘

另外還看到了一篇文章
原本這篇文章的更早的起源是來自於一篇文章說朋友的"安慰"有時候會成了自己成功的絆腳石
舉例來說 你今天過的很難過 然後你試著跟你的朋友抱怨
然後自己的朋友就安慰你 你因為這樣的安慰感到好過一點
但是同時也會降低自己的積極度(或是慾望/野心)
反而成功的人在人生道路上雖然不一定過得一切順遂
但正因為獨到的眼光跟眾人的排擠更能突顯他的成功
不過我在看的這位作者他當時並不認同這個想法,
但是他認同原本作者的一個概念就是
"快樂的指數跟朋友的多寡有關"
最近因為陸續地又跟原本的朋友們吃飯見面
而且以前在新竹見面的朋友又即將都聚在台北了
恭喜小明在台北找到工作了
小賴先生也即將到新店這邊來當兵
一整個就是可以見到朋友的機率變得很大
這星期過得很開心雖然很忙
但是因為見到你們讓我感到非常好
因為開心所以我覺得我很lucky能夠認識到你們這些好朋友

我逐漸明白為啥麼有時候一個人過得很沒有靈感
因為一個人很難過著一種有火花迸出的生活
遇見你們
可以跟你們相處聊天
知道很多不一樣的東西
我整個覺得我 亮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