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開心的一句話就是
"YOU CAN EASILY BE MY SECRETARY-YOU REALLY UNDERSTAND ME."

先前有點沮喪的事情在對方和善的回應下終於有了最佳的解決方法
我一直覺得,當事情有問題的時候, 一直責怪對方是沒有用的,
與其花時間抱怨,不如花時間去想解決方式這才是最好的方法

這一段期間,發生了許多不同的問題,
也才讓我逐漸看清,啥麼樣的人值得學習
前一陣子每天總有固定的電話接個不停
雖然對方不斷的來電令人生厭
但是相對來說我很喜歡客人的高EQ
他會想盡辦法去做最佳處理,而不是一口氣的使盡對你抱怨
所以其實我真的不喜歡去責怪別人, 因為我覺得沒有用
再者是覺得 大家都是成人了 應該表現出成熟一點的態度吧

我還記得我剛開始很認真的想為自己找理由找藉口
而且非常想強調的是這一切我都是站得住腳的 我是有理的
但是我得到的教訓反而是
不要試著對人理直氣壯 而是要表現得理直氣和

Be patient with everything unreasonab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