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常在想
啥麼是值得的朋友

也許我們總在不知不覺
傷害過真心當我們是朋友的人
對於他們 也許我只能說抱歉
因為我們都不可能把我們所有的精神都拿來對待朋友
但是我必須要說 我很真心
我很真心的對待你們 也珍惜你們給我的美好回憶
雖然結果不一定是最好的
也有可能最後我們在十字路口徘徊迷了路
再也找不到當初那樣有的感覺

最近在閱讀舞舞舞
我非常喜歡村上定義主角的概念
我們只不過是 不是很平均的人
我們用我們的方式 極必然地 極自然地存在著
因此不管別人怎麼掌握我們的存在 都不在乎
與其說是我的問題 不如說是他們的問題
也有人被我這樣的正常所吸引
這讓我覺得 我好像也是那樣子的人
這讓我覺得 也許我並不孤獨
只是有那麼的瞬間 不被人了解而已

有些零星的片段回憶
我已經忘記了
但是我記得一件事情
當我是一個人的狀態為某個朋友流淚的時候
我想那就是代表 我們應該再也不會有交集的時候

我曾經哭了很多次
用全身上下的意志力去克制這樣的情緒
其實我是控制不住的
尤其是當自己感受到情緒的反擊時
只覺得全身上下的情感極速的收縮

我沒有辦法定義
誰是我的好朋友
我知道誰很重要
我知道誰該珍惜
但是我沒有辦法單一地去重視
於是 我很感謝你們
陪我走過了這麼多年
也許過了幾年後你們也從這個入口中找到了出口
也許我的內心一直不斷的被磨損
也許到最後 我是一個人的狀態
但是不會改變的
是停留在我記憶裡的那些洄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