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大可以理解
說話很委婉的人
他們有時候想表現出的是一種善意
還是精巧包裝的謊言?

"人言可畏"
這是我在阮玲玉身上學到的
我不是一個文靜的人
也不是一個脾氣好的人
頂多我會說我自己沒有啥麼個性 有一點天真 有一點不獨立 有一點傻
但好笑的是
聽到別人討論著那個我不認識的自己
我會想說 那真的是我嗎?
原來我在別人眼中是那個樣子的啊~~~

當出現狀況不明的時刻
我多希望所有人可以像個男人一樣
用直球決勝負那樣的man的感覺下
想說啥麼就說出來
就算當下會尷尬
就算當下會錯愕
就算當下會不爽
也遠比啥麼都不說的好

為啥麼不能直接找我求證就好
為啥麼要用八卦跟幻想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
我感到很不解 這樣的方式對我的認知好像都是假的 沒有意義的
原來我試著去了解些啥麼 其實我從來都不曾了解過

越是想要了解些啥麼但其實發現自己根本啥麼都不了解的感覺大概就是這個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