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很很準時下班
跑去上法文文法
這次的文法比之前的難很多
所以我也滿期待的

一進教室 大家都到得差不多了
我們開始跟要準備去法國的小男生閒聊
今天要報告的台大生 依舊穩穩得看著他的書
我心想 哇 台大的果然不一樣 沒事做也要看個書

結果老師一進教室 他發飆了=_=
是的 她又來了 這是她第二次這麼這麼這麼生氣
還好我個人已經習以為常了 唔驚唔驚
結果 要報告的小組被罵了
因為這次實在太晚交報告
老師又收不到信 然後講義又這麼多要印
在加上她這星期很忙
所以她徹底的發洩
她覺得我們都有當她是很閒的人一樣
所以她沒有收到報告可以改
收到後她也沒時間改 而且寫的太專業了
不是我們這個層次可以完全明白的東西
總之就是很兇 還拍桌子=_=
後來還是開始上文法課了
這次有個阿伯要報告
上次我就快被他笑死了
因為他說話很緩慢 然後他又說的超詳細
不用說出口的他都要加個一句
一整個超有喜感
一開口上台就報告說
我是班上程度最差的
所以你們有問題不要問我 因為我也不知道答案
你們看講義就對了 講義的內容都是同學打得
然後就慢慢的說 一邊說大家一邊笑
終於 老師開心多了
不過到最後 我還是有很多地方感覺很不懂
有些是講義真的說錯了
有些則是要硬記起來的文法

基本上法文跟英文一樣也有關係代名詞的概念
不過扯到文法 還有時態

我只能學龍馬說的
"你還有得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