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切是問
而有時  關切是不問
倘或一無消息
如沉船後靜靜的
海面,其實也是
靜靜的記得

<敻虹˙記得>

我正在翻閱以前的過往
有時候也忘記了自己曾經的想法
也忘記了自己曾經看過的那些會感動自己的句子
是的
我不是一個會特別留戀過去的人
我是這樣認定我自己的
也不是一個喜歡用照片紀錄自己生活的人

但是我不覺得這樣的自己 是冷漠的
或者是不帶人情的
這只是一種生活的style
所謂的對對方的關心 或是對對方的在乎
並不是代表著每天都要說到話 每天都要見到面
每天都一定要知道對方過著啥麼樣的生活

不 這樣的方式不是關切
只不過是人性對於在乎的事物所表現出來的佔有慾

他說 他想要成為太陽
他想要當一個溫暖人心的人
我對他說 我寧願他是一片海
在我們難過悲傷的時候
可以佇足在某個地方
讓我們靜靜的流淚


親愛的
不用太過在意生活上的痛苦
但是請你記得
我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