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然沒有遇到那位跟我絕配的戀人 你根本也未有出現 還是已然逝去
懷疑在某一個國度裡的某一年 還未帶我到世上那天 
存在過一位等我愛的某人 夜夜為我失眠

從來未相識 已不在 這個人極其實在 卻像個虛構角色
莫非今生原定陪我來 卻去了錯誤時代
情人若寂寥地 出生在1874 剛剛早 一百年 一個世紀
是否終身都這樣 頑強地等雨季會降臨赤地
為何未及時地 出生在1874 邂逅你 看守你 一起老死
互不相識 身處在同年代中 仍可同生 共死

情人若寂寥地 出生在1874 剛剛早 一百年 一個世紀
是否終身都這樣 頑強地等雨季會降臨赤地
為何未及時地 出生在1874 邂逅你 看守你 一起老死
若果不可 相約在和平地方 也與你暢遊戰地
為何未及時地 出生在1874 挽著你的手臂徹夜逃避
漫天烽火 失散在同年代中 仍可同生 共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