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真的不是上韓文的好時間
每次去上課 幾乎每次都下雨=_=

不過這星期六上課滿輕鬆的
法文課.....我一直在想是不是太難了
我幾乎都沒看到我的同學了
感覺去上課的根本只有我=_= 跟其他來補課的同學
最近三堂課 都是會話 偏偏很糟糕的事情是 我不會法文的未來式
那堂課我漏掉了 結果我不大會用法文的未來式
光是時態我看現在學的大概有五種 所以每一個動詞都有五種變化
而且這種會話是不可以寫下來的 大家就像記者一樣 一直用法文問你問題
偶而還要寫個法文作文之類的..........法文課的壓力真得滿大的 :(

晚上的韓文課 還滿有趣的
是最後一堂課 結果大家還留下來拍照 好像是這邊韓文課的習俗吧
下課的時候竟然還有結業證書 第一次覺得好專業
上兩個月的課還有這種證明!


大家星期天還相約在韓國餐廳吃飯 老師也來了
吃過明洞館 我深刻的覺得 之前吃的韓國料理都是騙人的
吃過多家的海鮮煎餅 只有這家讓我覺得好吃
今天吃的鐵板烤肉才是正港的韓國烤肉啊!!
生菜放上肉之後 再加芝麻葉(長得很像桑葉 聞起來沒味道 吃起來有點像青箭)
在放上蒜頭跟辣椒醬 超棒的~!
然後豬肉火鍋也很不錯 湯頭就是辣椒甜醬
裡面有很多蔬菜 豬肉片也滿大的 還有冬粉
吃到最後有點辣辣的 但是很不錯
還有人參雞湯 煮到骨頭都裂了的軟 湯頭很棒 我愛湯底的糯米
還有泡菜火鍋 辣炒年糕 還有叫不出的雞肉 裡面有軟骨 這也好吃!

最特別的是 這班女生真的很能喝酒!
這次有檸檬沙瓦 據說是店裡的招牌 大家都很愛喝
還有青蘋果沙瓦 很香 但我也覺得好像濃度比較高
結尾的時候 老師還教我們玩韓國人平常吃小吃店的時候
會喝燒酒 用燒酒瓶蓋玩的遊戲 想不到韓國人這麼無聊
結果大家真的就點了一瓶燒酒來玩這個遊戲
本來以為燒酒很烈的 結果還好 很多女生竟然都覺得很順口
大家還有點故意裝輸 或是想幫喝酒的人擋酒 真的超有趣的!

這家的菜今天沒有讓我吃得不開心的
而且服務態度也很好 很多服務生甚至圍在我們附近直接幫我們服務
(直接幫我們煮火鍋 或是烤好肉這些的 因為我們真的點很多!!)

有些人其實我不熟 還以為他們彼此認識
今天才知道 他們都是孔侑家族裡面的人
其中一人說要一起團報韓文課 結果他們就五個人一起來上課
滿多同學都是神話的FAN 所以要一起聊天還滿容易的
其中一個還去參加神話的演唱會 門票兩天就要一萬二!!

結果一群人大家還是說好要繼續一起上下一次的課
真的感覺這班還滿團結的! 很有趣的一個夜晚也吃得很滿足
(這就是所謂的酒足飯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