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吻到後面其實還滿好看的
完全被鄭元暢迷住了 (L)
看他跟林依晨接吻 一整個也自然過頭了吧...!!

今天開始看命中注定我愛你
前面的床戲 讓我一整個轉台
自從色戒撥出後 每台電視劇硬是要走重口味的就是了
連後面要撥的蜂蜜幸運草 鄭元暢也要跟蘇慧倫演帶勁床戲
讓我一整個對重口味反感

其實台劇拍起來沒啥不好
不過我很失望的是
1)有時候走太過local的路線
害我有時後想把這些片子介紹給日本人都覺得太怪了
像是今天的惡吻 出現的舞龍舞獅 整個讓我很傻眼
感覺那是可有可無的片段...看到這種有點拖泥帶水的贅戲還滿煩的
惡吻也有很多這種片段...總之我覺得偏劇還是要用心一點寫劇本

2)太誇張的譬喻
今天看命中注定我愛你.喬恩跟小天的床戲.
冒出啥麼火箭發射跟火車過山洞啦....一整個感覺超低級的
尤其是那個火車過山洞,有必要火車進山洞又退出又進入的嗎...
看得我有一點冒火,床戲就床戲,要嘛就好好拍
不要用這種奇怪的譬喻,害我一整個覺得這很不尊重女性

3)演員的演技
我知道這是時間問題,可是有時候真的明顯看起來就卡卡的
我覺得演員可能在拍哭戲 我有知道他可能是真的哭
可是一整個哭起來 沒有美感之外 還沒有讓觀眾感同身受的地步
尤其是哭戲
我真的覺得要學學韓劇 韓劇哭起來很有美感
重點是超級有感覺....連婆媽劇的演員都哭的很自然


看來目前只能要求演員加強吻戲跟床戲的鏡頭畫面 (這啥麼邏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