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對這節目一直沒啥麼興趣
因為唱歌的人看起來都不像是以後會成為很紅的歌手
(外型也算是一個條件吧)

不過評審團實力比星光大道堅強 我覺得
光是陳樂融 王治平 陳珊妮 就太堅強了
何況是加上黃國倫跟林隆璇

請來的歌手也滿厲害的 今天看到有蕭煌奇 張信哲 跟鄭智化
算是看得出製作單位很用心

今天被張芸京嚇到 我第一次聽他唱歌
我一直以為這名字是女生=_=.....
今天唱白月光還滿好聽的 可是他臉部都沒表情 很可惜

另一個人跟蕭煌奇唱阿嬤的話
這首歌歌詞實在太好了 光看歌詞我就很想哭了
結果他們兩個合唱害我哭的很慘...


偶爾看些不同的電視節目也會有些新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