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特別的是
我一個人
身邊都是情侶
穿了四個多小時的雨衣
矮矮的站在第二排 (前面還有一個不識相的工作人員)

但是 真的很感動
比看蘇打綠的時候還要感動
一個人默默哭了兩三次 都是因為十年
十年怎麼可以好聽到爆炸啊 兩次十年我都噴淚

我前面的兩個女生是很忠實的FAN
聽到他們很HIGH的討論 其實我還滿開心的
第一首歌低等動物的婚紗我也有點嚇到 因為我不清楚那個是不是真的是婚紗
總之還滿妙的
然後K歌之王 我一整個覺得就是改編的很好玩
我搞不清楚那種舞蹈是華爾茲還是吉魯巴
看他跳舞我也覺得很high
(可是我一直覺得紅玫瑰應該不是在第二首歌)
這次很可惜沒有唱寂寞讓你更快樂 這首歌也很讚
不過很特別的是 這次唱葡萄成熟時
是一個男fans寫信給他 說他跟分手的女友約好來聽這場演唱會
希望Eason可以唱出來

Eason後面也很high不想換衣服 感覺就很隨興的穿起馬的衣服(大驚)
一群人竊竊私語的說到底那是啥麼造型...
然後一直跳舞唱歌 音很準 拍子也對 總之就是超完美演出
為了爭取時間也不大說話 人還滿好笑的 一整個很加分

有些地方真的讓我滿生氣的
但是我不想再記得那種氣人的情節
所以就不想在寫下去了 我怕我會飆髒話
還好我已經找到備胎 以後找人一起去就不用受這種氣了

這次的曲目:
1. 低等動物
2. 紅玫瑰
3. k歌之王
4. 謝謝儂 (第一次認真聽 這首歌很妙)
5. 瑪利奧派對 (粵)
6. 聖誕結
7. 兄妹
8. 十年大合唱版 (Eason去換衣服了 大家唱給Eason聽 還有字幕就甘心)
9. 煙味+裙下之臣 (國+粵)
10. 人造衛星
11. 愛是懷疑
12. 要你的
13. 熱島小夜曲 (粵)
14. 想哭
15. 不如這樣
16. 全世界失眠 (隔壁的男生我真的好想請你閉嘴聽歌)
17. 我們都寂寞
18. 浮誇
19. 狂人日記
20. 你的背包
21. 好久不見 (這首歌聽現場的好有感覺)
22. 愛情轉移 (我本來希望聽到的是富士山下...粵語歌詞很讚)
23. 淘汰
24. 世界 (這首歌真的超級好聽...歌詞也好感人)
25. 十年 (Eason真人版XD)
26. 葡萄成熟時
27. 與我常在
28. 阿怪
29. Special thanks to

安可曲─夕陽無限好


DVD快出吧 我好想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